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糟____

不断的打喷嚏+头疼又眼睡...><

眼睛要盖不盖这样...辛苦到爆TT

应该是昨晚踢走我的被的关系吧....

搞到今天那么辛苦...今晚还有跳舞叻...

希望不会一边跳一边打hakk 7...><

刚我姐不知道给我什么神油涂在我的鼻子外侧...

臭到!!!!

但很有效果哦~

但效果只维持10min...

然后就来一个3连hakk 7...

==

这就是神油的效果??

3次不算多啦....之前试过8连hakk 7...

那时真的是呼吸不到...@.@

到lunch time 了...

很想睡一下啊!!!但为了保持我在office认真的形象!!

我决不会睡!睡了最多我说我刚看到蟑螂晕了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完毕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